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如果我能选择只是开心的事情留在脑海里
那就好了。。
但是这事情是无能做到的
因为我们是凡人
所谓的凡人就是肯定是有烦恼的

今天我的心情好很多很多了
昨晚和我一斑中学的好朋友去了喝茶
我们讲了很多东西
他们也update了我
我真的很喜欢一斑朋友聊天的感觉
真的让我想起很多开心的东西
很舒服, 很防空

我不会在提以前发生过什么
因为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你在做的一切
你现在应该满开心吧
你可以去做你喜欢做的东西
因为我不会再care
从昨天的事情
我已经看透了
所以我不会再多说你的东西了

我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和意见
我也做了决定
虽然我知道我的决定会很痛苦
但是我相信时间会慢慢冲淡一切

好了!
开心,不开心
我还是要生活下去
我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我不会再让你们担心了
也不会在emo了
我要做回我自己
一个很会讲笑话的我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