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第一次用华语来写blog =D
所以如果用错了华语字别笑我吧

近期的我活得满开心,是真的。。
虽然发生了很多东西会让我不开心,但是我已经想开了
我已经长大了,今年十八岁了
我不想再次做个傻瓜
我现在需要的是真正的朋友
会让我开心的朋友,
可以跟我聊天的朋友,
常常都会陪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

已经很久没跟我中学的好朋友出去喝茶了
而且也不知道他们过得还好吗
我希望他们一切都顺顺利利,身体健康

在我们人生的成长
我们会进入到很多东西
但,如果发觉到自己做错了
你又会怎样呢。。
你会在重复同样的错吗?
还是你会改自己变得更好?

好了!
已经 11p.m. , 我该去睡了。。
Gud nite all...
Have a nice sleep =D

No comments: